齐齐哈尔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齐齐哈尔市龙沙欣豪尚品住宅,别墅,商铺
来源:乐居君2023-05-29 16:15:57

  该项目规划建设用地面积7。93ha,总建筑面积142445m2。地上建筑面积118994m2,其中住宅面积101929m2,公建面积17065m2。小区南侧和北侧设置入口,东侧设地下车库出入口,居住建筑为南北朝向平行布置,居住建筑中有高层9座,其中17层建筑3座,11层建筑6座,多层建筑8座,叠拼别墅4座,共计962户,商服9座。 欣豪尚品是黑龙江省第一个欧式托斯卡纳建筑风格的五星国际花园洋房项目,建筑设计集万科户型,龙湖园林景观,万达商业地产规划等现代理念于一身,是省内独一无二的精品名盘。项目位于永安南大街与南兴路交汇处,占地面积80000平米,总建筑面积120000平米,其中住宅21栋,共105000平米,底层商业9栋,共16000平米。 欣豪尚品项目交通便利,三分钟到达市一中、市三院;六分钟到达第一幼儿园、永安小学、三十四中学、商业中心区。九分钟到飞机场、火车新站。 集聚众多优势卖点:一梯两户,南北通透。国内最新户型,多层及小高层都是电梯入户,在齐齐哈尔是独一无二的顶级设计;1。5容积率,洋房标准。超低公摊,得房率高达76-85%;绝版多层,低密社区。45%绿化率,5216棵树,草坪12680平米,花卉13855平米;昼夜安保,人车分流。外环道行车,内部人行通道保障老人及儿童的人身安全;自有物业,管家服务。管家式物业服务,小区设置二十四小时无死角全天候监控、电子巡更系统、周界防越系统、可视对讲系统等,并提供维修保洁限时服务。是本市最独立安全温馨的小区;品牌建材,首选前三;精装电梯。

  欣豪尚品

  乐居买房欢迎您致电洽谈,我们将竭尽所能,为您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